世另我

世界上另一个我。

一个简单的后记


       当敲下全文终的时候,心情真的特别复杂,这是我的第一部同人作品,原本只是抱着热爱的心态写着玩玩,结果不知不觉就写了一年半,到最后全文将近三十万字,这是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的。

       在这一年半里我也经历了很多,度过了到目前为止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写文的感觉很奇妙,于我更多的是一种逃避现实,能让在现实生活里感到压抑的自己在文里尽情宣泄。选择谭赵是因为楼诚的历史背景对于我这个近代史一塌糊涂的人来说太过困难,而且文笔有限写不出楼诚的厚重与细腻。当然就算是现代的谭赵我也没能把他们表现的淋漓尽致,没关系,就让他们一直留在我心里吧。

       最后,感谢这篇文能让我认识这么多爱楼诚小伙伴,感谢大家一直一直不弃的陪伴。

      最后的最后,感谢楼诚,我爱你们。

 

                                                                        

                                                                          2017年12月5日


评论 ( 39 )
热度 ( 54 )

© 世另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