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另我

世界上另一个我。

【战山为王】例外 第二十章

霸道总裁黑道战×穷学生男公关博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王一博挂了电话无奈的骑上了心爱的小摩托,谢允被他老妈突袭抓去相亲了,他现在要赶去工作室给他代两节舞蹈课。

  这几年舞蹈综艺大热,成人学街舞的也越来越多,但基础参差不齐,王一博才上了一节课就已经满头大汗了。

  “王老师,有人找。”前台的小姐姐在教室门口叫他。

  王一博走到前台就看见了正坐在休息区的顾野,他今天穿了件机车黑色夹克外套,显得特别酷,“顾哥,你怎么来了?”

  “上次惹你不高兴,想找你赔罪,你同学说你来工作室了。”顾野把看了一半的杂志放在桌上。

  王一博笑了笑,“没关系的,我还有半小时的课。”

  “我等你。”顾野看着他淡淡的笑。

  教室后面有一个长条形的视窗,顾野个子高,需要弯着腰才能看见教室里的情况,王一博正在认真的示范舞蹈动作,一个动作分解到各个关节。顾野微皱着眉也跟着比划,他身体条件自是不用说,但到底隔行如隔山,他觉得还是打套军体拳来得痛快。

  半小时的课很快便结束了,学生们纷纷出来换衣服整理。

  “王老师好帅!他跳舞也太带感了吧!”

  “是啊,怎么同样的动作他做起来就那么好看?!”

  “嗯……我还是喜欢谢老师,王老师总是绷着脸,看起来好凶啊,紧张的我刚才错了好几个动作……”

  顾野坐在休息区看着学员三两成群叽叽喳喳着出门。

  “王老师,有人找。”前台小姐姐又在叫他。

  王一博微微诧异,今天临时来代课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找他,他换了一套衣服出来,看见门口站着一位女士,手上拎着爱马仕皮包,看着就挺“富贵”。

  “你是王一博?”

  “我是,请问……”王一博话还没说完,带着风的巴掌已经朝他打了过来,他本能的一闪身堪堪躲过。

  “嘶……”脖子还是被红红的长指甲划到了。

  “怎么了?”顾野一个箭步冲过来挡在王一博面前。

  “呸!你个小三儿还有脸躲?!”刚才那位富贵女士瞬间变得面目狰狞。

  “请你放尊重点,别胡说八道!”顾野担心的看着王一博脖子上的两道伤口。

  “我说的是王一博,有你什么事儿,哎呀呀,你是他男人吧,那你头上这草原可有点茂盛啊,你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吗?”女人双手抱着臂一副泼妇骂街的架势。

  “我是干什么的?你倒是说说!”王一博从惊讶中缓过神来,一脸冷然的笑着。

  “你勾引人家老公,大男人出来做这种脏事,不要脸!”女人神情越来越激动。

  “我勾引谁老公了?我怎么不知道?说出来我听听。”王一博从前台拿来遥控器,“今天说不清楚谁也别想走。”

  女人看着大门落了锁更加气恼,“你自己干的事自己看!”说着从包里抽出一打照片用力甩在王一博脸上。

  顾野眼疾手快转身护着王一博后退一步,照片悉数打在他的背上。王一博看着散了一地的照片,原来是他跟陈盛年在宴会上的场景。

  “陈太太,我跟陈叔叔?你也想太多了,而且你儿子的腿好了吗?”王一博从顾野的臂弯里出来。

  “王一博!霖霖的腿也是你打的?你个不要脸的贱货,我跟你拼了!”女人说到儿子简直要疯了,上来就要撕扯王一博。

  顾野忍无可忍上前推开这位不讲理的“泼妇”,女人没站稳后退了好几步,最后扶着桌子才算没摔了。

  顾野瞄了地上的照片一眼,哼笑一声,“陈盛年是吧?就他也配?!”

  女人虽不认识顾野,但也被他的气势吓到了,又见他报出了自己老公大名,只得狠狠瞪着他没敢再撒泼。

  王一博是真的被今天的这场闹剧气笑了,他走上前把地上的照片敛了敛递还给女人,脸上的表情冰冷又玩味,让人一时摸不到他的脉,“陈太太,我虽然不是什么正经人,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碰的,回去问问你老公,流岚的博少他玩不玩儿得起?”

  女人虽然见识短,但流岚也是去过的,里面的美容会所聚集了B市有名的阔太太,博少他虽没见过,但也知道他是流岚的二老板,那是谁的人简直不言而喻,可眼前这个大学生就是传闻中的博少?她可着实有点惊讶。

  “陈太太请吧,回去教好儿子,顺便问陈叔叔好。”王一博按动遥控器开门。

  顾野看着气场如此强大的王一博一时移不开眼睛。

  

  王一博乖乖坐着,顾野拿着消毒棉签给他上药,“之前经常遇到这种事吗?”

  王一博低着眼皮看他。

  “不……不……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嗐呀,流岚那种地方……哎,也不是……”顾野一时嘴瓢得说不下去了。

  王一博看他惶恐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估计顾大团长在战场上面对炮弹都没这么慌过。

  “这么疯的第一次见。”

  顾野见他没有生气才放松下来,“也是,去流岚玩儿的都是体面人,没必要。”

  “你说我要不要去打个狂犬疫苗啊?”

  顾野被他故作认真的表情逗笑了,“我看得多打几针。”

  顾野手法娴熟地帮他上完药,习惯性地轻轻的吹了一下。

  王一博触电似的一缩脖子,手瞬间本能的捂住伤口。

  顾野这才觉得唐突了,“对不起,对不起,坏习惯,我上了药着急它干总会吹一下。”

  王一博摇了摇头表示不介意。

  “这样吧,我们先去吃饭,然后我带你去个地方,包你心情变好。”顾野收拾好医药箱说得十分神秘。

  

  顾野从来没想过王一博居然会射击,他看着站在不远处带着护目镜拿着手枪面无表情打靶的人,真的在心里又给他加了10010分。

  王一博打完一盒子弹过来喝水,“比游戏好玩儿。”

  “之前打过?”

  “打过一次。”

  顾野刚才听到了报靶,虽然跟他们部队里的人没法比,但对于普通人只打过一次来说那是相当有天赋了。

  “要不要试试这个,网红款格洛克19,9mm。”

  王一博接过来感受了一下,比他刚才拿的那把稍沉,瞄准靶心,开枪,“嘭”得一声巨大的后挫力把他吓了一跳,不出预料的脱靶了。

  顾野看他惊讶的回过头来,一脸这可还行的表情,简直可爱极了。他长腿一迈走到王一博身后,从后面环住他,握住他的手,王一博回头看向他,几乎脸贴着脸。

  “专心,看前面,手高一点对着上缘。”他用膝盖顶了一下王一博的腿,“后腿别这么直,手指再往上一点。”

  “嘭”得一声,10环。

  王一博忍不住“哇哦”一声,露出一对快乐的小括弧。

  “要试步枪吗?”顾野跟着他笑起来。

  王一博迅速点头,没有男孩子不喜欢枪械武器,他也不例外,况且他对世界上所有酷的东西都有狂热的爱。

  射击的确解压,移动靶和飞碟也非常好玩,这一顿操作下来王一博除了觉得手臂有点酸以外,确实已经把下午那一点不愉快抛到九霄云外了。

  顾野终于如愿地送了王一博回家,路上小朋友时不时地问他问题,“顾哥,你会开坦克吗?”

  “会。”

  “那飞机呢?”王一博一脸的期待。

  “只会一种机型。”

  “那潜水艇呢?”

  “……”顾野简直想扶额,再这么问下去就得到航空母舰、宇宙飞船了。

  “反正就是太酷了!”王一博还沉浸在兴奋的情绪里。

  “你喜欢有机会请你到我们训练基地参观。”

  

  顾野看着王一博上楼,直到三楼的灯亮起来才发动车子离开。王一博进门就瘫在沙发上,歇了一会儿才想要去洗澡,刚走到飘窗前就觉得哪里不对,仔细看了又看,顿时毛骨悚然。

  他上次坐在飘窗上看肖战特意把窗帘留了一条缝,可此刻的窗帘竟然全部拉上了。





今天是野哥的主场!

大家假期过的咋样?跳舞真的好难啊,零基础成人真的不好学,脖子已断,佩服哥哥二十大几学舞蹈,更佩服弟弟跳得咋那么好啊!

评论 ( 97 )
热度 ( 7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另我 | Powered by LOFTER